close
朋友們身邊都有了伴侶
我似乎漸漸成了單身公害
他們的兩人世界
我一旁的跼促不安
過往的那些 或是缺乏確定感 或是暗示 或是不合意 and so they just passed by
難道只能是這樣
朋友的男友對我說 當初怎麼沒有注意到妳 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妳就好
當有對象的友人說我適合娶回家作老婆

這類的言語 究竟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我總是這麼不起眼
因為我總是不明瞭愛情的真諦
錯過而後悔
可是我還是期望這句「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哪天 我也能 從我一個真心愛我的人口中 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