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

負箕遠行至大不列顛,心情複雜難以形容

2010年1月

終於能夠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台

 

一路走來也許孤單了些

但那些曾經的支持與幫助,是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的感動與感謝

 

謝謝媽媽的支持與鼓勵,沒有妳的開明、樂觀與陪伴,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謝謝爸爸的默默關心,我知道你是打從心裡支持我的,雖然你總是不說

謝謝哥哥與妹妹,許多瑣碎的事,真是麻煩你們了,謝謝你們特地去超市挑了讓雞好吃的醬寄給我 T_T,雖然你們似乎太小看我烹飪的技術

謝謝小舅,在我身陷財務危機時幫我收拾善後還載我去機場

謝謝課長、芸與美,始終在我怠惰的時候,督促我趕緊進行申請學校的事

謝謝慈、瑾與美,謝謝妳們的打氣、關心與聆聽,讓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能有傾訴的對象,讓我振作

對不起,美,因為自己一時懦弱沒辦法參加妳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