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其實是各可憐的老人(說老也不老拉..^^)

每次都很想跟我們這群年輕妹妹聊天

可是偏偏個個都不理他....

 

我旁邊的F同事,總是喜歡跟Boss裝傻,或作鬼臉,常常不回應Boss的問題,裝傻的想遠離Boss

後面的C同事,則是常假裝沒有意識到Boss在她身後,等到"一不小心"對到眼,才對Boss說 "怎麼了" (小小年紀卻有大姊頭氣魄..哈哈,我有偷偷懷疑過Boss真的非常非常欣賞她,年輕漂亮有智慧又有氣魄,又常讓Boss吃閉門羹->得不到的總是最好阿>>哈哈)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群同事約出去下班吃飯送舊

Boss在我們當天一起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才看到這件事(大家成群結隊的要離開,但因為我們沒有邀他,所以他發現時顯得很驚訝,有種好像錯過了些什麼的感覺),不過當下他馬上為自己的尷尬化解的說他今天得買便當給他兒子吃(可能是事實,但他看起來有非常寞的感覺 @@)

 

話說,這次我要走人了

Boss在我提離職的隔天,便先聲奪人的就下帖說要請客聚餐(重點一是他出錢,重點二是不能告訴其他的阿姨們-> 其實有些也才大我們五六歲,想想我也幾乎是所謂阿姨的年紀了...sigh),並請同事發mail問大家時間(不過大家到現在都沒有回覆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個豬腳還沒發聲的關係...還是另有隱情..@@ )

不過,有趣的事來了.....在這件事發生過後幾天的一天下班...同事三四個,剛好忙得差不多了,想說互等要一起下班

眼"尖"的Boss "馬上"發聲說,你們要去吃飯阿!? ㄟ...我也要跟喔!(後面這句是重點..因為他給人一種「小孩要爸媽不要拋棄他」的fu)

我意會到大家當下聽到都面面相覷(心裡應該都 o.s. 並沒有..Boss"你 怎 麼 了"

我想Boss真的是很想跟吧,因為之前有被大家遺棄過一次..=.=" 所以內心有陰影,當他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應該是出自於本能的...想捍衛自己的"權利",不過我在一旁忙工作一邊好想笑喔!(因為其實我並不是那群看起來要一起離開的人之一,所以Boss真的是想太多,大家走了之後,還一直問我還不走嗎...=.=,我們並沒有在演戲或套招,因為大家當天真的只是要一起離開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我個人又覺得他好口連,活生生像個孤單老人似的..哈哈

我想我走了以後,Boss應該會更孤單吧!以後沒有我讓他當對象虧,這樣他就不能趁機跟大家哈拉了~以後也沒有人聽他聊軍中跟政治的事情了..我只能說....保重阿...Boss  ㄎㄎ

這篇文章算是幫你紀念一下你的孤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