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跟激情
每天都在男女間上演 或是男男或是女女
anyway 究竟他(她)們是為何而愛?
我總是搞不懂究竟是因為心靈的渴望或是身體的慾望

L每天向我報告她的感情進度,有時我不知道那是種分享還是炫耀亦或是對這份跨國戀情的不安全感
我能說什麼?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在我的認知裡,感情應該是兩個人的事
第三者,也就是我,究竟應該扮演怎樣的角色?推波助瀾還是挑撥離間? 我的「功用」究竟是什麼?

S與前女朋友間少了聯繫而感到疲憊,同時間S自己又喜歡上P同學,總總的因素讓他向前女友提出分手
每天都向人訴說他的煩。尤其是我跟D,因為我們是知道內情的人
P是個有非常個人生活的人,這原本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卻因為這樣,S感到很困擾,無法進入P的生活圈,因而提起P時總是有種不被喜歡的人重視的怨念
其實我也覺得很困擾,因為並不想介入別人的感情生活,尤其是會被誤會的那種
可是又得加入那樣的話題中

C想要找一份異國戀情
但是在找尋過程中並不是這麼的順利
她的觀念 很直接也比較不傳統
覺得即使是短暫的性伴侶也OK
但是真的可能嗎?
我總是覺得女生一旦付出自己就會開始在乎對方
然後開始對預設的假感情當真
最後受傷痛苦的還是自己
男生 有著天生上的優勢這還是難以否認的

隨著青春年華的逝去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感情的生活儘管一片空白
有時的後悔或懊惱雖然讓我痛苦不已
但是我似乎就是這樣吧
無法和任何一個個體相處的太近
自我保護的意識讓我猶豫遲疑
forget it, let it be 是我唯一能做的
如果我的「他」的真的存在,那麼sooner or later 他一定會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